新入会会员介绍

       DICOM标准在国内医疗行业的影响力正逐渐扩大,在国家部委、地方卫生管理机构、科研院校、医院用户和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,CIMICS不断开拓和发展了多家会员单位,为CIMICS添加新鲜血液,促进DICOM标准在国内持续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 2020年新加入会员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,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是一家集医疗、预防、保健、康复、科研、教学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,是南方医科大学非直属医院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、中山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科研基地。加入CIMICS旨在参与信息对象、通讯等DICOM标准的研究和改进;促进DICOM标准在深圳地区的推广和应用。

        2021年新加入会员通用电气医疗系统贸易发展(上海)有限公司(GE),GE医疗是GE集团旗下(NYSE:GE)的医疗健康业务部门,致力于成为引领精准医疗的创造者,同时致力于智能设备、数据分析、软件应用和服务,实现从疾病诊断、治疗到监护的全方位精准医疗生态体系。GE医疗从1979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。目前,GE医疗在中国建立了包括独资和合资企业在内的多个经营实体,拥有员工7000多名,包括一支由1000多名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,为中国和全世界开发领先的医疗产品和技术,帮助客户为全世界更多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。


国际DICOM标准中国委员会(CIMICS)秘书处

2021年04月23日